SkyClub宝马汽车俱乐部

宝马将产Z2小型跑车 双门敞篷+1.5T引擎

2014-3-27 01:03| 查看: 59| 评论: 0

摘要: 在2014年3月举办日内瓦车展上,宝马亮相了该品牌的首款前驱车型——2系Active Tourer,后续推出更多的前驱产品成为宝马未来主要发展的目标。
在2014年3月举办日内瓦车展上,宝马亮相了该品牌的首款前驱车型——2系Active Tourer,后续推出更多的前驱产品成为宝马未来主要发展的目标。宝马设计业务负责人赫伯特·迪斯表示:宝马正在酝酿45款新车,包括30款后驱车型和 15款前驱车型。近日网通社了解到:宝马将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一款定位低于Z4的双门敞篷跑车——Z2,对此赫伯特·迪斯表示:“宝马前驱平台为我们 提供了较大的灵活性。”动力系统方面,宝马最新研发的1.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也将在Z2上得到使用。


宝马汽车网 ( 粤ICP备13075095号-3 )

GMT+8, 2014-3-27 13:03 , Processed in 0.205255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Copyright © www.bmwsky.com, All Rights Reserved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