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yClub宝马汽车俱乐部

据传,宝马X7定位一款三排七座全尺寸 SUV

2014-3-27 00:46| 查看: 86| 评论: 0

摘要: 近日,有知 情人士透露称,宝马将于3月28日公布声明,宝马X7将落户美国南卡罗莱纳州斯帕坦堡工厂,预计2017年投产。据传,宝马X7定位一款三排七座全尺寸 SUV。 ...

近日,有知 情人士透露称,宝马将于3月28日公布声明,宝马X7将落户美国南卡罗莱纳州斯帕坦堡工厂,预计2017年投产。据传,宝马X7定位一款三排七座全尺寸 SUV。其规格明显高于新一代宝马X5,未来将同梅赛德斯-奔驰GL展开竞争。而不久前有消息称,宝马X7概念车将于4月的北京车展中亮相。

 

宝马X7将有可能基于X5的底盘打造,并与X5和7系共用零部件,而X7的配置将更加豪华丰富。造型设计将沿袭X6的设计元素,采用轿跑车的风格。另外,新车还将采用大量铝制或者碳纤维材料,使得重量进一步降低350公斤,以帮助降低燃油消耗。

宝马汽车网 ( 粤ICP备13075095号-3 )

GMT+8, 2014-3-27 13:03 , Processed in 0.199998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Copyright © www.bmwsky.com, All Rights Reserved.

返回顶部